勇士108-99战胜鹈鹕,库里下场会不会复出是备受关注的一个 点。科尔表示:明天会和球队的训练团队谈一谈,然后以此为基础再做出决定,他后天有机会出场。也就是说,在科尔看来,他更期待库里可以后天出场。不过库里每次复出都是客场,不知道这次他会不会从替补打起。

同时科尔还点赞了球队最佳的发挥:球队近期转变令人欣喜 我感到非常兴奋。目前勇士已经拿下了五连胜,而且高居西部第五的位置。当然也是因为他们在防守端顶住了,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这是他们连胜的关键因素。同时汤普森也是一大功臣,他在攻守两端全部盘活全队。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经常可以单骑救主。

而且科尔称赞了迪温琴佐的发挥:他本赛季以来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最后时刻的两个回合,他凭借三分和助攻帮锁定胜局,绝对的大心脏球员,并且拼劲十足,这个点也非常香。

汤普森则提到了目前阵容的状态:我们很有天赋 阵容深度是我们的优势。也就是说,即便是缺兵少将,他们也不会因此放弃。不得不说,他们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确实厉害。别忘了,替补阵容都快被人出翔了,现在居然还能成为救世主。

汤普森还在喊话库里:能迎回队友 我们都很兴奋。不过就怕那个时候球队需要重新磨合。特别是普尔,来到替补很难证明自己的证明。反正这段时间汤普森已经成为绝对的领袖了,期待他们两个可以统领赛场。

库明加则调侃了伦纳德:莱昂纳德不怎么说话 昨天是我第一次听见他说话。这样的话语确实把不少人的逗乐了。不过这段时间库明加的发挥确实可以,自从维金斯受伤之后,库明加把维金斯的技能包全拿走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