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快來聽聽聖誕老人的歌曲清單! | 三嘻行動哇Yipee!

今(24)日晚上就是平安夜了!相传位于芬兰的「罗凡尼米」,就是耶诞老公公居住的地方,耶诞老公公已经准备了大包小包礼物,搭着雪橇出发,展开一年一度的送礼旅程。

耶诞老公公,坐上麋鹿拉着的雪橇出发了,准备发送礼物给世界各地小朋友们。精灵们弹钢琴欢送耶诞老公公,这里是芬兰北极圈的小镇「罗凡尼米」,也是被联合国认证为,耶诞老公公居住平常办公的地方,今年疫情重创全球,耶诞老公公有话要说。

耶诞老公公说:「我们正处在非常艰难的时刻,希望耶诞节期间,大家能稍微放松一下,和你所爱的人一起,放松心情享受耶诞节。」今年全球各地的耶诞节都跟过往很不一样,美国的耶诞见面会,耶诞老人隔着塑胶膜,保持安全距离,说故事给小朋友听。

耶诞老公公说:「希望这是你最快乐的耶诞节,希望你把欢乐带给别人。」就怕疫情出现反扑,今年耶诞节以防疫优先,不过小朋友们看到耶诞老公公,露出开心的笑容,期待平安夜收到耶诞礼物。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