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午11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尼克斯与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分析

纽约尼克斯

在锡伯杜入主尼克斯之后,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本赛季的尼克斯完全摆脱了鱼腩的身份,目前以8胜9负的战绩排在了东部第八位,球队场均得分101.3分,场均失分102.8分,尼克斯的比赛节奏偏慢,但是他们从防守做起,在精神面貌方面发生了巨大的改观。本赛季尼克斯先后战胜过凯尔特人、雄鹿、爵士等强队。

兰德尔目前是球队的核心,这位湖人弃将在锡伯杜手下已经成为了一名全能战士,场均22.6分11.6篮板6.2助攻,巴雷特与博克斯场均也有15分以上的得分。近期尼克斯开启了一轮四连客,与开拓者队的这场比赛是近期他们连续第三场客场比赛。伤病方面尼利基纳、小里弗斯、布洛克等人可能会无法出战。

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队新赛季的表现不错,目前以8胜6负的战绩排在了西部第4的位置,球队场均得分114.9分,场均失分115.9分,新赛季的开拓者依然是一支以进攻带动防守的球队,近期开拓者队遭遇了一定的人员危机,此前与灰熊的两场比赛都因为开拓者队无法凑齐参赛的最少人数而缺席。

明天的比赛将是开拓者最近6天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球队两位主力球员麦科勒姆与努尔基奇因伤无法出战,这可能会激发出最强状态的利拉德,本赛季利拉德的表现十分火热,场均28.1分4.7篮板6.7助攻,明天开拓者队能否取胜,最关键的还是利拉德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在开拓者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数据公司还给到了他们3.5分的让步,这可以看出数据公司对开拓者队非常看好,我们不妨跟随这样的看法。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3.5的界线,两队虽然都在人员方面有一定的短缺,但队伍的风格都摆在了哪里,尼克斯队本赛季进攻节奏偏慢,在本场比赛开拓者队坐镇主场,比赛速度很有可能会被开拓者拉快,所以大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开拓者-3.5

大小分推介:21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