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战队:

RW凭借着Haro的出色发挥击败TES后,被后续的迎战队伍针对;导致团队的唯一节奏点被频频针对。虽然RW中野组合有着非常出色的操作,但受限于自己的风格,他们的稳定性还是有所欠缺的。上路方面老将Ziv稳健有余,但对线能力确实有些无法应对LPL现在整体的Carry风格。当然RW的打法风格一直如此,状态起来之时,RW往往能够爆发出相当恐怖的战力。

V5战队:

V5这边虽然是一个两连胜的状态,但我们不难看出V5春季赛的3场比赛全是打满三局。而且队伍在经历了第一场失利后,引入了Trigger,发挥相当不尽如人意;而随后重回首发的Y4和队伍的配合则是越发的出色。但不得不说,无论是人员调整还是首战失利,V5都很好的延续了自己上赛季的整体性;拥有如此优秀节奏的野辅,必然会让V5本赛季走的更远。

关键对位:打野

当下版本的LPL,从赛场的影响力来看,上野的重要性越发的突出。这对于前期打法多变,节奏性强的队伍而言,是非常舒服的;RW虽然节奏点单一只有Haro一个,但Haro是足以支撑起团队信任的一名选手。Haro有着出色的英雄池和入侵能力,但代价就是Haro的KDA并不漂亮;加上这几场对手的针对,Haro需要顶住更大的压力才能帮助到队友。

WeiWei是一位稳定的团队性选手,他的风格和Haro形成鲜明的对比。在V5拿下的所有比赛当中,WeiWei拿出的英雄基本都是以Gank能力,支援能力和团战能力见长的;也正是这种原因,让V5的中期团战非常具有威胁性。

赛果预测

总体而言,两队从状态上而言V5要更加优秀,即战力上面V5也具有不错的应变能力;RW这边的的优势在于前期拥有更加迅猛和多形态的打法,而这种风格往往在应对实力水平在自己之上的队伍能够发挥出奇效。但WeiWei的稳定性也要大于Haro,从中上野的强度对比而言,更加看好V5这边能够稳住压力,夺得优势。

赛事预测:

RW +1.5

地图大2.5

比赛时间偏向大!

比赛总集杀量 偏向大!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