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9点,NBA将给我们带来西部决赛,快船与太阳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快船

在跌跌撞撞地打进西决之后,快船再次展现出了他们的不稳定,面对太阳他们首战以114-120输球,乔治延续了半决赛的状态34分4篮板5助攻,雷吉杰克逊依然有上佳发挥,24分6篮板4助攻,不过莫里斯这场比赛发挥失常​,11投3中只有6分进账。此外在这场比赛卢指导的轮换面积之大是让人没有想到的,9人轮换,看起来并不像西部半决赛后期那样。

人员伤病情况方面,伦纳德这场比赛依旧无法出战,莫里斯是出战成疑的状态。此外密集的赛程对于快船队来说也是巨大的考验,进入季后赛之后,快船队已经打了14场比赛了,而太阳队这边只打了11场比赛,而却在西决之前太阳队获得了足足一周的休息时间,在体能储备方面快船队是不占优势的。

菲尼克斯太阳

在没有保罗的情况下,太阳队西决首战取胜,布克打出了球队老大该有的样子,40分13篮板11助攻,得分组织一肩挑,此外布克并不热衷于三分球,他中距离投篮让快船队有些难以招架,除了布克之外,太阳队的其它球员在G1中的表现也相当不错,除了布克之外还有5人得分上双,充分展现了太阳队的整体实力。

G2保罗因为健康安全协议依然无法出战,这对于年轻的快船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当然即使没有保罗,目前的太阳面对当下的快船在阵容方面并没有劣势,控球后卫一直以来都是快船的短板,佩恩完全可以对得上快船的这个位置,分位的布克更不用说了,所以后卫线上太阳并不吃亏,内线方面更是有​本赛季已经进化的艾顿坐镇,面对祖巴茨他还是非常轻松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于太阳队还是非常看好的,不过快船队的调整能力,尤其是卢指导对于阵容的把控还是相当到位的,前两轮系列赛他们都是翻盘局,此番面对年轻的太阳,他们很有可能再次经过调整来​将比分扳平。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两支球队首场比赛打出了120-114的高得分,进入第二场比赛之后,他们​可能会在防守端做些调整,而且两队的防守功底都比较不错,小分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5.5

大小分推介​:223.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