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00,欧洲杯半决赛第二次对决将正式展开,英格兰将会面对丹麦的阻挡。

球队分析

英格兰

作为欧洲里面一流的强队,英格兰已经在连续2届世界大赛杀进4强,由于在近年来不断涌现足球人才,所以英格兰的实力其实是一直都比较稳定的,就看本届欧洲杯可否成为收获成绩的一年。

上一轮8进4淘汰赛,英格兰遇到爆冷淘汰瑞典的乌克兰,可惜乌克兰的运气未能进一步延续,硬生生被三狮军团打出一个4比0的屠杀比分,而这个比分也是本届欧洲杯淘汰赛阶段最大的失利比分。在前一段时间英格兰一直都是依靠斯特林得分,如今哈里凯恩都能够在单场比赛里梅开二度,所以前场的多点开花导致现在的他们可以做到在进攻上选择更多。

丹麦

从小组赛失去了中场大脑埃里克森,从几乎被淘汰出局到晋级16强,丹麦一路到现在的四强都是运气大于实力。更加重要的是,丹麦在淘汰赛阶段,还没有遇到过真正意义上的欧洲一流强队,那就说现在的丹麦还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所以来到现在的阶段还没有看出这支球队打硬仗的能力如何。

其实在小组赛阶段丹麦还是遇到过实力强大的比利时,不过最终他们是1比2败下阵来,始终无论是球员的整体实力还是战术打法都不能和一流强队媲美。如今球迷们对丹麦的向往可能只是1996年丹麦拿下欧洲杯的传奇故事,期待那一次奇迹再次复制。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英格兰一个0.75的让步,感觉可以接受,毕竟最近的丹麦在淘汰赛里面都是90分钟内击败对手,没有犹豫加时赛消耗过多体能,而英格兰对于这支硬骨头的交手往绩也是一般。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估计两队在半决赛的打法会相对保守,难以打出较大的比分。

个人推荐:英格兰-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