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联对阵纽卡斯尔一战,C罗首发出场,迎来重返曼联之后的处子秀。此役打入一球之后,C罗时隔4507天首次在英超破门,创造了15年来的英超新纪录。

此役首发出场,C罗就创造了英超纪录。他上一次为曼联在英超出场是在2009年5月,当时他在曼联对阿森纳一战出场。时隔4501天,C罗再次为曼联在英超出场,创造英超出场相隔时间最长纪录。C罗上一次为曼联出场,则是在2009年欧冠决赛。

重返老特拉福德,葡萄牙人的状态十分出色,为曼联首开纪录,这是他时隔4507天再次在英超破门,在英超历史上仅次于马特-杰克逊。在2006年11月,马特-杰克逊打入一球,以13年187天创造英超史上相隔时间破门最长纪录。

不仅如此,C罗破门之后,曼联将英超主场连续进球纪录延续到15场。尽管已经36岁,而且是第一次为索尔斯克亚执教的曼联出场,但C罗的状态却十分出色,时隔12年首次为曼联出场,葡萄牙人就创造了三大纪录,再次让梦剧场为他倾倒。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