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10点将有太阳主场迎战掘金的比赛。

球队分析

丹佛掘金

常规赛开始前掘金队进行了5场季前赛,只有1胜4负的战绩,季前赛的战绩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毕竟大部分球队都是以热身练兵为主。掘金队的阵容对比上赛季变化不大,依然是以约基奇、穆雷、小波特为核心,不过遭遇重伤的穆雷依旧无法登场。

另外在已经有了约基奇与穆雷的情况下,对于小波特这一点,掘金队给到了最大的诚意,休赛期他们与小波特达成了5年1.725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凭借上赛季场均19.0分7.3篮板的数据,以及23岁的年级,掘金队认定了小波特就是他们的锋线答案。目前除了穆雷无法复出之外,掘金队的阵容还算齐整。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上赛季打进总决赛,但与总冠军失之交臂,新赛季他们卷土重来,4场季前赛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球队主力构架对比上赛季没有任何变化,并且在角色球员方面补进了麦基与沙梅特这样一内一外并且性价比不错的球员。

不过目前太阳内部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球队以4年90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了布里奇斯,但表现同样出色的年轻球员而且是与布里奇斯同届的艾顿却没有获得续约合同,这让艾顿近期的表现有些沮丧,连续几天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这对于球队的氛围是非常不利的。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6.5分的让步,上赛季季后赛中两队曾经碰面,当时太阳拿到了系列赛胜利,经过了一个休赛期且双方阵容变动不大的情况下这个让步情有可原,但在双方阵容实力相差不是很大的情况下,首场比赛就给到太阳如此明显的让步,在我看来还是有些过于夸张了。

大小分是一个223.5的界线,从阵容上来看,两队的强点各自都有应对办法,而且一场强强对话,比分恐怕会小一些。

个人推介:掘金+6.5

大小分推介:223.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