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将有活塞与篮网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底特律活塞

活塞目前是在重建期的一支队伍,新赛季前五场比赛他们1胜4负,这样的战绩不管是球队还是球迷应该都不会在意,目前球队最关心的应该是状元康宁汉姆的状态,他在上一场活塞战胜魔术的比赛迎来了自己的首秀,不过只有2分进账。

看看活塞的整体状态,球队新赛季进攻不力,场均只有97.2分进账,是全联盟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防守端他们场均丢掉105.2分。格兰特依然是活塞队的头牌,本赛季格兰特场均17.3分。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新赛季的表现一般,由于欧文的缺阵,球队的战绩受到了一定的影响,目前只有3胜3负,新赛季篮网队的进攻不再犀利,场均只有102.5的得分,场均失分却达到了106.8分,目前纳什对于球队的整体掌控能力是比较一般的。

杜兰特依旧有稳定的发挥,场均28.5分10.2篮板。由于新赛季新规则的出台,哈登的表现比较一般,场均只有18.7分进账,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哈登看起来已经找到了状态,上一场比赛面对步行者,他拿到了新赛季最高的29分。这场比赛面对活塞,是篮网队振奋士气的有个好机会。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12.5分的让步,这样一个让步在新赛季的比赛中还是比较少见的,不过近期随着哈登的复苏以及杜兰特的稳定,面对活塞这样一直队伍,篮网队还是有机会而且很渴望拿到一场大胜的。

大小分是一个215.5的界线,两队本赛季的进攻虽说都有所受限,但两队的防守并不是密不透风,一个偏低的界线,两队还是很有机会打破的。

个人推介:篮网-12.5

大小分推介:21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