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半将有雷霆与湖人的比赛。

球队分析

洛杉矶湖人

湖人队本赛季初期表现一般,最近他们打出了一波3连胜看起来已经回到了正规,目前新赛季的战绩来到了5胜3负,球队场均得分113.4分,场均失分112.6分,詹姆斯与浓眉哥目前已经双双从伤病中走了出来,接下来湖人队的战绩可能还会稳固提升。

目前詹姆斯与浓眉依然是湖人队最稳定的两个点,詹姆斯场均24.8分5.5篮板7助攻,戴维斯场均25.0分11.1篮板,威少也逐渐找到了状态,场均19.4分8.8篮板8.5助攻。此外安东尼本赛季表现抢眼,目前场均16.5分,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都达到了50%以上。不过湖人队的整体阵容偏老,而且此前面对雷霆被对手完成了29分的逆转,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他们肯定战意拉满。

俄克拉荷马雷霆

雷霆队新赛季是一支摆烂球队,不过队伍在比赛中还是能展现出预定实力的,在逆转湖人湖人之后雷霆遭遇了2连败,目前总战绩来到了1胜6负,本赛季的雷霆受限与阵容,功放数据不是很好看,场均得分96.7分,场均失分109.9分,目前他们是西部场均得分最少的球队。

亚历山大是球队目前的核心,场均22.9分5.1篮板3.6助攻,多而特、基迪、贝兹利等年轻球员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不过他们现在想要跟兵强马壮的其他球队来抗衡并不现实,他们还需要一些成长的时间。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雷霆队一个12.5分的让步,两队从阵容上来看有着较大的差距,湖人队抱着必胜的心态,这场比赛拿下不成问题,不过能否打出12.5的分差还有待商榷。

大小分是一个217.5的界线,雷霆队本赛季进攻不力,但湖人队这边本赛季的比赛节奏是偏快的,这场比赛大分是有希望打出的。

个人推介:雷霆+12.5

大小分推介:21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