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上海德比”中,上海海港1-1战平了上海申花,从而以总比分6-2淘汰同城对手晋级决赛,海港将与山东泰山队争夺本年度足协杯冠军。上半场,于汉超中柱。下半场,20岁的刘祝润破门,魏震终场前被罚下场,赵明剑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比赛焦点

海港时隔4年再进足协杯决赛:2017年,上港曾晋级足协杯决赛,但在决赛中与申花总比分3-3战平,申花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得2017赛季足协杯冠军。

关键时刻

第21分钟,彭欣力任意球送出传中,于汉超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4分钟,保利尼奥在左路连续摆脱后送出传中,刘祝润头球破门。海港1-0申花!

第87分钟,魏震禁区前放倒杨旭,被主裁张雷出示红牌罚下。补时阶段,赵明剑门前乱战破门。海港1-1申花。

精彩瞬间

第3分钟,赵明剑兜传禁区,约尼奇头球攻门被陈威扑出。

第11分钟,张璐拼抢中放倒买提江,主裁张雷向前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14分钟,申花替补门将李帅在替补席对裁判表达不满,张雷向其出示黄牌。

第23分钟,于汉超横传中路,彭欣力跟进抽射远角擦柱而出。

第27分钟,张华晨近距离面对门将推射,曾诚将球扑出。

第32分钟,约尼奇出球失误,保利尼奥后点抽射被封堵出底线。

第47分钟,钱杰给放倒保利尼奥,被张雷出示黄牌。

第63分钟,于汉超大禁区外凌空抽射,陈威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首发:19-曾诚、6-冯潇霆、13-赵明剑、22-约尼奇、38-温姓小将(U23)、7-钱杰给、8-张璐、10-莫雷诺(81’3-毕津浩)、11-于汉超(81’29-何龙海(U23))、25-彭欣力(60’9-阿德里安)、14-敦比亚(60’15-杨旭)

上海海港首发:12-陈威(U23)、13-魏震、16-张华晨(U23)(81’51-张慧宇)、20-杨世元(67’52-陈序煌)、21-于海(67’3-于睿)、23-傅欢、27-张卫、25-买提江、33-刘祝润(U23)(67’39-胡靖航)、9-保利尼奥(58’36-阿布拉汗(U23))、11-吕文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10人海港1-1申花!总分6-2四年后再进足协杯决赛”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