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3:45,英联杯半决赛继续打响,切尔西将在主场面对热刺的挑战。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在周末的联赛当中,切尔西主场被利物浦2比2逼平,连续2轮无法取得3分,在积分榜上已经被曼城拉开了10分,争冠形势非常被动。即使最近的蓝军没有输球,但是平局打下来丢掉的积分都非常多,哪怕面对很多实力在中下游的球队,切尔西都无法拿下3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队内的伤病真的比较多,双主力边卫都无法上阵,而健康的卢卡库则因为乱说话被排除出大名单之外,所以目前的切尔西都无法摆出一副比较有力的阵容,加上部分球员还是刚刚从新冠当中恢复,状态都未调整到之前那样,所以还是比较难去对抗强力对手的。

热刺

自从孔蒂在热刺上任之后,球队就未曾在联赛输过球,排名都一路上升到目前的第6。上一轮英超比赛热刺客场读秒1比0决赛沃特福德,继续拿到3分保持着进入前四的希望。而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联赛杯半决赛交锋之外,还是孔蒂首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斯坦福桥,所包含的意义还是比较大的。大家都清楚当时孔蒂离开切尔西都不是十分愉快的,这次面对老东家,相信他是不会手软的,第一是为了证明当初辞退他是错误的,第二也是为了给自己争点面子。从阵容来看,现在的热刺确实要比切尔西好,就看双方在场上的临场表现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切尔西一个0.5的让步,按照现在的状态,切尔西确实要比热刺差,而且热刺为了这一个能够争夺的锦标肯定比较大战意,0.5对于蓝军来说也是比较有力了。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下滑到2.25的数字,现在切尔西主力门将门迪去了打非洲杯,相信没了他球队会打得更加谨慎。

个人推荐:切尔西-0.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