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4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21/22赛季超级杯赛程,半决赛,皇马对阵巴萨,马竞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冠军。对于皇马和巴萨来说,这是争夺新赛季首冠的好机会,只需要连赢2场就能夺冠。

  本赛季西甲,皇马是领头羊,现在积46分,领先第二名塞维利亚5分。巴萨暂时排名第5,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皇马15分,争冠希望渺茫。

但是,哈维想拿到执教巴萨生涯首冠,还是有机会的,现在,西班牙超级杯赛程出炉。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3点,巴萨对阵皇马;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马竞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争夺冠军,时间是1月17日凌晨2点30分。

上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是毕尔巴鄂竞技,他们在决赛中3-2击败巴萨,队史第3次捧杯。

  巴萨和皇马的较量引人关注,这是西班牙国家德比,当然,如今的巅峰对决已经没有那么星光璀璨了,C罗和梅西已经不在皇马和巴萨。本赛季西甲,巴萨和皇马交手过1次,巴萨主场1-2不敌皇马,阿圭罗打进巴萨生涯唯一进球,如今,阿根廷巨星已经退役了。

  进入2022年,巴萨和皇马都不在最佳状态,尤其是皇马,最近一轮比赛0-1不敌赫塔菲。因此,巴萨想击败皇马,是绝对有机会的!从实力来看,皇马比巴萨强,但比赛一场定胜负,一切极有可能。

在转会市场上,巴萨希望尽快拿下莫拉塔和德利赫特,不过,巴萨旧将皮亚尼奇唱反调,“去巴萨,一定要想清楚了!”

  至于皇马,他们胃口更大,希望同时拿下姆巴佩和哈兰德,不过不是今年1月,而是今夏,但皇马想在本月就谈妥2大巨星的转会。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