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极泰来,无尽惨案的过后便是黎明。

  对于巴塞罗那球迷来说,今天凌晨西班牙方面传来了两个好消息,其中一个是球队口嗨成性说话漏风的主席拉波尔塔感染了新冠病毒,将无法随队前往客场,也避免了进一步感染其他健康球员;另一个则是红蓝忠魂乌姆蒂蒂终于愿意离队,预计将会腾出16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经过旷日持久的双边谈判后,忠心耿耿的乌姆蒂蒂终于同意离开他心爱的俱乐部巴塞罗那,并且不是永久的离去,只是短暂的离开,并在赛季末再次回归给予他生命的俱乐部。

  据悉,巴萨与法国后卫就离队租借至本赛季末的形式达成了一致,并且这一次外租不附带任何的买断条款,所以乌姆蒂蒂还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再次回归球队。鉴于已经进入了2022世界杯年,所以这位2018年的世界杯冠军希望能去到一家有欧战资格,并且确保有出场的球队,以便于他自己能在年末的时候得到国家队主教练德尚的注意,并且重返国家队。

  从此前多方的报道来看,乌姆蒂蒂的薪资加奖金高达1600万欧元,对于目前的巴塞罗那来说,球员以什么形式离队并不重要,能腾出薪资空间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包括阿尔维斯和费兰-托雷斯两名新援,目前都因为队内没有薪资空间,无法完成注册,也就是说这两个即战力无法为巴萨出场效力。

  所以即使不加入买断条例,无法一次性送走乌姆蒂蒂,拉波尔塔方面也接受,因为目前的巴塞罗那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完全没有任何的选择。

  除了乌姆蒂蒂之外,渴望找回状态和获得出场时间来赢回国家队位置的库蒂尼奥目前也希望在冬窗离队,但是情况尴尬的是球员目前并没有一份正式的报价。有传闻英超的热刺和阿森纳以及纽卡斯尔等球队有意库蒂尼奥,球员很可能在冬窗回归熟悉的联赛,重新找回自信。

  如果两人在冬窗正式离队,那么巴塞罗那方面有望腾出30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这不仅仅可以让费兰-托雷斯等球员完成注册,球队方面还可以引进更多的球员,补强目前的阵容。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