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与对方门将相撞瞬间 图据视觉中国

马内与对方门将相撞瞬间 图据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非洲杯1/8决赛再战一场,塞内加尔2比0淘汰佛得角晋级8强。比赛中,疑似被撞成脑震荡的马内仍然坚持踢了一刻钟,并且在此期间为塞内加尔打进了首开纪录的关键球。赛后,有不少球迷在网上批评塞内加尔队换人不及时,让受伤的马内仍然在场上留了很长时间。

4124d78a99632e868899ef87785108eb.gif

马内与对手门将相撞瞬间

20220126100110_7122.gif

马内首开纪录

  开场仅仅21分钟,佛得角就被罚下一人。中前卫帕特里克踩踏对手脚踝,主裁在看过VAR后向其出示红牌。54分钟时,马内遭遇意外受伤。塞内加尔后场送出长传,马内冲向皮球落点,佛得角门将沃辛哈也弃门出击。马内抢先将球顶走,然后被沃辛哈直接撞翻在地。

  在倒地时,马内头部在毫无保护的情况下,直接重重地撞在了草坪上。当时马内就显得很痛苦,不过随着比赛恢复,他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在第63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但第70分钟时他坚持不了,被替换下场,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第92分钟时,塞内加尔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塞内加尔前场反击双鬼拍门,德西欧无私横传,马赛射手吉昂轻松推射破门。塞内加尔赢得了胜利成功晋级,球队下一个对手将是马里和赤道几内亚之间的胜者。

  塞内加尔队不换人的决定激怒了球迷,他们认为当时除了将他换下场,根本不应该有第二种选择。赛后,有球迷对此发表评论称:“马内应该在受伤时立即被换下,最起码要先去接受治疗啊!”“ 他在受伤后还被允许留在场上,这令人作呕!”“ 马内受伤之下进了球,这是猛士行为,但他们本该在刚一受伤就换下他。他很可怜。”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如果一名球员倒地后一动不动超过5秒钟,或者失去意识,那么就必须立即被换下。据《镜报》表示,利物浦俱乐部一直在和塞内加尔国家队队医保持联系,不过利物浦并不会干涉塞内加尔对球员的治疗。而塞内加尔国家队主帅阿利乌-西塞也表示:“马内当时感觉头晕目眩,他不得不去医院治疗。”

61f0ac508e9f09747d501998_1024.jpg

佛得角门将前往医院看望马内

  所幸马内在身体情况恢复之后,已经通过社交媒体报平安,他还写道:“ 在医院里,一切都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与马内发生冲撞的佛得角门将赛后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马内,两人均竖起大拇指完成合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