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女足亚洲杯1/4决赛,中国女足3-1逆转击败越南女足,晋级四强,同时直通世界杯,中国女足半决赛将对阵夺冠大热门日本女足。上半场杨莉娜解围失误导致中国女足丢分,王霜扳平比分,下半场王霜2分钟内两送助攻,王珊珊和唐佳丽破门反超比分,这样中国女足成功拿下胜利。王霜1射2传,王珊珊1射1传。

比赛回顾:

上半场比赛开始,中国女足开球;

第5分钟,李梦雯传球,唐佳丽射门被封堵出来,王霜补射空门得分,可惜处于越位的位置,进球无效。

第7分钟,王珊珊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

第10分钟,杨莉娜解围失误,阮氏雪蓉断球后射门得分,越南女足1-0领先中国队。

第12分钟,中国女足角球进攻的机会,王霜撩射被越南队门将神勇扑出。

第18分钟,中国女足边路传中,范海燕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20分钟,姚伟传球,唐佳丽稍作调整之后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24分钟,王珊珊横传中路,越南队的门将碰到皮球,中路的王霜包抄推射空门得分,中国女足1-1扳平比分。

第30分钟,唐佳丽策动进攻,王珊珊挑传到禁区,王霜单刀打飞了,裁判也示意越位。

第34分钟,张睿传中,王霜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随后杨莉娜射门踢偏了。

第37分钟,王霜回做,唐佳丽迎球怒射,被越南队门将没收。

第39分钟,张馨主罚任意球传中,王珊珊跟进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

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1-1战平越南队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中国女足反抢,王霜射门没有踢上力量。

第51分钟,王霜禁区外挑传,王珊珊停球转身一气呵成,抽射破门,中国女足2-1反超比分。

第52分钟,中国女足再次断球,王霜送出直塞,唐佳丽抽射得分,中国女足3-1领先越南队。

第54分钟,中国女足断球,张睿射门稍微打偏。

第61分钟,王珊珊传球,王霜射门,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62分钟,姚凌薇换下张睿。

第67分钟,王晓雪封堵出越南队的射门,很神勇。

第70分钟,王霜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越南队门将脱手,杨莉娜的进球被吹,裁判示意犯规在先。

第73分钟,马君换下杨莉娜吴澄舒换下王珊珊;

第76分钟,唐佳丽回传,姚伟跟进远射被越南队门将扑出。

第79分钟,王霜回传,吴澄舒破门,裁判示意是王霜越位,进球无效。

第81分钟,张琳艳换下唐佳丽,刘艳秋换下张馨;

第87分钟,李梦雯手球送点,还吃到黄牌,阮氏碧垂点射击中横梁。

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女足以3-1逆转击败越南队,成功晋级女足亚洲杯四强,获得世界杯正赛的参赛席位。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女足:1-朱珏、2-李梦雯、3-王晓雪、4-李佳悦、6-张馨、7-王霜、8-姚伟、10-张睿、11-王珊珊、13-杨莉娜、18-唐佳丽;

越南女足:2-梁氏秋殇、6-范黄琼、7-阮氏雪蓉、11-蔡氏草、12-范海燕、13-黎氏艳眉、14-陈氏金清、17-陈氏芳草、18-阮氏万、22-阮氏美英、23-阮氏碧垂;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