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将有公牛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

球队分析

芝加哥公牛

​公牛最近状态不佳,5场比赛只赢了1场,目前排名已经滑落到了东部第5,身后的​骑士距离他们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如果无法调整好状态的话,他们前六的名额甚至都要保不住了。最近一场公牛面对雄鹿遭遇了98-126的惨败,目前公牛的阵容已经非常齐整了,​队内只有鲍尔一人因伤无法登场。

本赛季的公牛有些虎头蛇尾,而且面对强队无法取胜,目前他们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场均得分111.8分,场均失分111.2分,德罗赞也失去了此前全明星前后的魔力,拉文作为球队的核心看起来还是难有担当,即使卡鲁索复出也没有改变公牛队近期的情况。

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最近的状态起伏不定,4场比赛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最近一场比赛他们103-106输给了黄蜂,​目前他们排名西部第10,不过身后的马刺距离他们只剩1.5个胜场的差距了,附加赛守门员的位置并不稳固。近期鹈鹕有一定的伤病影响,英格拉姆因为腿筋的伤势一直无法登场,与公牛的这场比赛他是出战成疑的状态,​小南斯将在与公牛的比赛中复出,这是他鹈鹕生涯的首次登场。

鹈鹕队近期由于伤病的影响,附加赛的名额看起来并不是很稳定了,本赛季在CJ麦科勒姆加盟球队之后,鹈鹕的面貌焕然一新,不过之后由于伤病他们的战绩回到了赛季初的样子,好在麦科勒姆及时复出,解了球队的燃眉之急。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公牛1.5分的让步,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公牛主场128-112取胜,此番给得1.5的让步是非常保守的,公牛虽然本赛季面对强队鲜有胜绩,但​在阵容齐整的情况下,面对鹈鹕恐怕很难失手。大小分是229.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风格都是比较保守的,此番给到一个偏低的界线看起来也不太支持更多得分的产生。

个人推介:公牛-1.5

大小分推介:229.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