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将有篮网客场挑战热火的焦点战。

球队分析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目前东部第8,身后的黄蜂已经追到只剩0.5个胜场的差距了,他们距离身前的猛龙、骑士则有3个胜场的差距,​在常规赛还剩9场的情况下,篮网想要抹平这个差距并不容易。近期篮网的状态不太稳定,4场比赛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不过好在纽约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出现了变动,欧文可以参加主场比赛了,​目前篮网的阵容也相对齐整了,队内只有阿德与哈里斯两名伤员。

本赛季的篮网经历了诸多磕磕绊绊之后,目前已经稳住了附加赛的位置,但这样的排名显然不能让球迷和球队管理层满,不过当下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打好剩余的常规赛。目前篮网最大的问题还是防守端,本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只有112.6,排名联盟第22。

迈阿密热火

热火目前还在东部第1的位置,不过身后的76人距离他们只剩0.5个胜场的差距了,近期热火的状态不好,遭遇了3连败,而且在此前与勇士的比赛中他们出现了内讧,巴特勒与主教练斯波以及功勋哈斯勒姆在比赛中发生了冲突,今天面对尼克斯他们遭遇了一场15分的大逆转,目前热火的阵容非常齐整,​队内只有文森特一人因为脚趾伤势无法登场。

热火的整体性与阵容厚度是非常不错的,但球队核心级别对比其他争冠队伍看起来还差了一点,而且巴特勒的性格有些强势,目前球队如何解决此前出现的内部稳定是重中之重,毕竟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季后赛名额甚至上半区的名额已经不成问题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3.5分的让步,两队虽然在排名方面有不小的差距,但篮网现阶段的阵容与实力都是不错的,面对背靠背且内部氛围不佳的热火,他们有机会打出4分以上的胜利​。大小分是227.5的界线,篮网虽说有不俗的进攻火力,​但热火本赛季的防守能力不错,而且背靠背热火能否打出更好的进攻表现也是未知数。

个人推介:篮网-3.5

大小分推介:227.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