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将有魔术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奥兰多魔术

魔术现阶段已经没什么战绩压力了,​准确地说本赛季他们一直就没有战绩压力。此前魔术一度打出了2连胜,不过最近两场他们先后输给了雷霆与国王,目前魔术队有一定的伤病问题,尤其在内线,温德尔卡特与萨格斯都有伤在身,不过这两人会随队​前往客场,能否参加与骑士的比赛还是未知数。

本赛季这支年轻的魔术是有一定亮点的,科尔安东尼与小瓦格纳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魔术的希望,本赛季科尔安东尼场均16.9分5.5篮板5.9助攻,小瓦格纳场均15.4分,不过本赛季魔术队的整体进攻非常一般,场均得分联盟倒数第2。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目前已经滑落到了东部第7的位置,距离身前的猛龙有1个胜场的差距,近期骑士的状态比较一般,遭遇了3连败,最近一场他们94-98输给了灰熊,​目前骑士队内有塞克斯顿与阿伦两位赛季报销的球员,除此之外,他们的健康程度保持的是不错的。

本赛季的骑士目前虽然滑落到了第7,但本赛季对于他们而言肯定是比较成功的,他们更多的问题不是队内与球员的问题而是球队遭遇的伤病,塞克斯顿、卢比奥、阿伦先后三名关键的球员赛季报销,这直接导致了球队赛季最后阶段的崩盘,不过骑士队本赛季一直都保持了不错的防守与整体性,本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能够排到联盟第4。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骑士10.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还是相对奔放的,毕竟骑士现阶段的状态比较低迷,但正是这样低迷的状态也早就了现阶段骑士充满战意,面对阵容有一定问题的魔术他们有机会在主场打出两位数的胜利。大小分是215.5的界线,骑士本赛季以防守见长,魔术的​攻击力比较一般,这场比赛小分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

​预测:骑士-10.5,比分216.5小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