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早上七点半将有东部的一场强强对话,由凯尔特人客场挑战雄鹿。

球队分析

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目前东部第2,距离第1的热火有2个胜场的差距,领先身后的雄鹿0.5个胜场。近期凯尔特人延续了不错的状态,打出了一波3连胜,目前他们的阵容非常齐整,队内只有罗威一人无法登场。

本赛季的凯尔特人表现虽然起伏很大,但从下半赛季可以看出,完全磨合好的他们是一支有能力冲击分区冠军的队伍,在球队整体阵容不错的情况下, 塔图姆与布朗依然是这支球队的核心,本赛季塔图姆场均26.9分8.0篮板4.4助攻,他的支配球能力有所增强。布朗本赛季一度遭遇了伤病,不过目前也有场均23.7分6.1篮板3.4助攻的数据。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目前东部第3,紧跟在凯尔特人身后,近期雄鹿的状态有所起伏,4场比赛只打出了2胜2负的战绩,最近一场面对公牛他们127-106取胜,目前雄鹿的阵容同样非常齐整,队内没有任何伤病情况。

本赛季的雄鹿赛季初因为伤病原因排名比较靠后,随着各位伤员的陆续回归,雄鹿显然成为了一支能再次争夺总冠军的队伍。目前雄鹿还是以字母哥、米德尔顿、霍乐迪三人为核心。字母哥本赛季场均29.9分11.6篮板5.8助攻,他的投篮能力在本赛季得到了进步。米德尔顿与霍乐迪两人在字母哥身边风生水起,两人场均分别20.1分、18.5分。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雄鹿获得了4.5分的让步,就目前东部的排名来看,东部前二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对上篮网,所以有球队可能会选择避开这个名次。这场比赛我认为雄鹿可能会有所保留。大小分是227.5的界线,两队近期的进攻火力都比较不错,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凯尔特人+4.5

比分推介:227.5大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