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7日CBA季后赛8进4的比赛,率先在下午15点当中展开。而在下午则是迎来了常规赛第一的辽宁队对阵常规赛第九的山西队,而本场比赛最终两支球队经过4节的比拼,辽宁队是以116:104大胜山西队先拔头筹。

在赛前两支球队的阵容都比较的齐整,山西队这边由于在附加赛当中淘汰了广州队全员的状态非常的好,球队的士气也非常的足,虽然遭遇辽宁队但是山西队毫不怯场,也发出了敢打敢拼的信号。而辽宁队这边的最大的弊端还是在于他们休息的时间过长,进入比赛的状态并不是那么快,不过其他方面都是辽宁队的优势点。

而整场比赛一上来,辽宁队在进攻方面了没得说,状态依然调整得非常好。首节便领先山西队5分,而到了第2节辽宁队也将分差一度拉开至15分,但是在最后50秒当中辽宁队让山西队连追8分,分差又回落到了7分。到了第3节辽宁队持续发力,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0分,而到了第4节,辽宁队前半段的手感冰凉,山西队顺势打出9:0的攻势,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好在赵继伟站了出来,连续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后来郭艾伦连续突破得手帮助辽宁队确定领先优势,最终辽宁队是12分的优势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郭艾伦无疑是发挥最出色的球员,本场比赛郭艾伦投篮21投16中三分二中二罚球六中六,共拿到了40分3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郭艾伦也是用这样一场胜利以及漂亮的数据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复出,而除了郭艾伦高效之外,球队还有5人得分上双张镇麟14分5篮板4助攻,弗格14分,赵继伟14分,莫兰德13分,付豪11分。除了郭艾伦的一枝独秀之外呢,其余的几个得分点也比较的分散,可见辽宁的球员并没有受到休息时间过长的影响,进入比赛的状态比较的好。

而山西队这边,发挥最好的仍然是两名外援费尔德砍下了25分4助攻,西蒙斯24分,另外原帅投中了三记三分拿到了17分,闫鹏飞在内线也强势的得到22分10篮板。

从本场比赛来看辽宁队确实兵不血刃在,比赛中牢牢掌握着场上的局势,不过最让人担心的还是球队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比较的急躁,被山西队追分的时候郭艾伦甚至有埋怨队友的情况,这一点确实不应该。郭艾伦的作为领袖应该首先稳下心来应对比赛,应该保持一个更好的心态,凭借纸面实力辽宁队赢下本轮系列赛根本不成问题。

接下来,双方将在后天进行第2场比赛的较量,对于辽宁队来说也是一个乘胜追击的机会,不过千万不能小瞧山西队的调整能力,毕竟这支球队也曾在常规赛击败过辽宁队。也预祝第两支球队能够在第2场比赛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拼。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