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转播镜头列出了湖人本赛季的多项数据:他们在全明星赛前27胜31负,全明星赛后只有4胜17负;三巨头共同出战21场比赛,战绩11胜10负;本赛季一共尝试过40套首发阵容,仅次于篮网的43套;湖人球员平均年龄30岁241天,联盟最老。

坐在场边观战,看到霍华德投进他本赛季第8个三分球时,浓眉跟安东尼也是乐了。

  打完最后2场常规赛,湖人本赛季就算是结束了。关于湖人的未来,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平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主要是炒掉沃格尔;休赛期保留威少;如果浓眉下赛季还有伤病,就交易浓眉。

  关于炒掉沃格尔。据NBA记者Jake Fischer报道,湖人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解雇沃格尔。爵士队的施耐德和76人队的里弗斯都在湖人下任主帅的候选名单里。

  关于威少,外界的声音偏向于湖人要想尽办法把威少给送走。据NBA记者Marc Stein报道,湖人想要交易威少,而黄蜂是值得关注的交易下家。

  黄蜂目前是被讨论的威少第一个潜在下家。鉴于威少是乔丹品牌的代言人,黄蜂是乔丹的球队,未免让人有点浮想联翩。

总之,休赛期的湖人肯定会大洗牌,就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在 “官宣!湖人正式裁掉1人!塔克砍下40分,威少的第一个下家确定”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