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马雷霆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后场球员梅尔文-弗雷泽(Melvin Frazier)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为了给弗雷泽的签约腾出空间,球队已经裁掉了上月底刚刚与球队签下双向合同而且近段时间表现不错的法国内线球员奥利维尔-萨尔(Olivier Sarr)。

弗雷泽现年25岁,他身高196cm,体重98kg,是2018年选秀大会中魔术在次轮第35顺位选中的新秀。不过他在NBA的发展很不理想,他在NBA赛场总共只出场29次,在场均5.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可以得到1.9分0.5篮板,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36.5%。他的数据平平无奇,出场时间更是寥寥无几。即使是在魔术这样远离季后赛的球队,他都得不到什么出场机会,两个赛季之后便离开了NBA赛场,我们大概也可以想想他的水平究竟如何。

相比之下,萨尔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可谓是相当惊艳。在最近5场比赛中,他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在球队战胜太阳的比赛中,萨尔豪取24分6篮板1助攻2盖帽;在球队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萨尔砍下10分12篮板1助攻2盖帽。

从任何角度来看,现年23岁,身高213cm,体重109kg,运动能力不俗且具备一定得分能力的萨尔都是更值得培养的对象,结果雷霆却在这个时间点裁掉了他,原因恐怕大家也都知道。雷霆为了摆烂已经是不择手段了。萨尔的出色表现显然是动了球队的蛋糕了,球队的目标是为了摆烂,而萨尔却是越打越好。他在场上那么拼命,球队想要摆烂都摆不了。为了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多输几场,萨尔必须赶紧离开球队。

不过看着萨尔最近这段时间如此优秀的表现,说不定会有其他一些球队考虑在赛季的最后时刻与他签下一份多年的童工合同,全当是淘个宝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如果是这样,恐怕吃亏的反而变成了雷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在 “雷霆:不好意思,因为你打得太好了,所以我们得把你裁了”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