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法甲第31轮开打:克莱蒙VS大巴黎。上半场第6、19分钟,内马尔、姆巴佩破门。下半场第71、74、80分钟,姆巴佩连入三球。第83分钟,内马尔锦上添花。最终,大巴黎6-1击败克莱蒙。

  西甲,则迎来第31轮的比赛:皇马主场迎战赫塔费。上半场第38分钟,卡塞米罗进球。下半场第68分钟,巴斯克斯建功。最终,皇马2-0击败赫塔费。

  五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又有哪些联赛的冠军悬念,失去了呢?恰恰是上述两支球队所在的:法甲与西甲。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大巴黎71分,雷恩、马赛56分。马赛少赛一场,加上这3分,他们也落后大巴黎12分。在还剩7轮的情况下,这是一个不可能追赶的分数了。

  在西甲这边,皇马72分,塞维利亚60分,巴萨57分。场次相同的情况下,皇马领先塞维利亚12分。巴萨少赛两场,加上这6分,落后皇马9分。联赛还剩7轮,也难以追赶。皇马,可以将主要精力放在欧冠赛场上了。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切尔西6-0狂胜南安普顿。不知道,切尔西的攻击力在欧冠与皇马次回合比赛中,能否展现出来。

  在大巴黎的比赛中,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却奉献了3次助攻。他,也成为了法甲自有统计数据以来,单赛季首位完成两次助攻帽子戏法的球员。而在最近15场比赛中,梅西奉献了3个进球13次助攻。最好的梅西,可以说已经归来。

  赛后,姆巴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无遗憾地表示:MMN组合的默契,来得有点晚。本赛季的大巴黎,在欧冠铩羽而归,的确让人惋惜。那么,以后就见不到梅西、姆巴佩、内马尔的组合了吗?不一定,因为姆巴佩的续约出现了转机,不排除他留队。更重要的一点是,下赛季齐达内很有可能接手大巴黎。到时候,这个组合或真要大杀四方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