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经历了欧冠半决赛和马德里竞技的苦战,今天凌晨,曼城又以2:2的比分结束了和利物浦的榜首大战。如今,欧冠赛场,曼城暂时1:0领先马竞,联赛中,又死死的守住那1分的优势,可以说,他们在两条战线上都占据主动。

  要说今年的曼城真是太强了,这里特指2022年以后的曼城,因为从1月份到现在,总共18场比赛,他们仅仅输了一场。球迷们似乎都不记得曼城上一次输球是什么时候了,也难怪,都快过去两个月了。曼城上一次输球,也是他们进入2022年以后唯一一次输球,就是2月20号,在联赛中2:3输给热刺,自那以后,曼城各条战线连续9场保持不败,而自那之前,他们取得了4连胜。

  曼城素有“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名号,联赛冠军拿到手软,欧冠冠军却屡次冲击失败。上赛季好不容易杀入欧冠决赛,而且对手还是同联赛的切尔西,也算是一场“外战中的内战”了,结果还是0:1输了,管理层直接气到吐血。

  本赛季,阿拉伯财团选择继续相信瓜迪奥拉,并继续提供资金支持,重磅引援。而瓜帅也感觉到,今年再不有所突破,管理层的耐心就要耗尽了。于是我们看到,在Big6的其他5支球队的围剿中,曼城还能位居联赛第一,实属不易,能不能拿到英超冠军其实已经不重要了,曼城球迷和管理层更看重欧冠,他们期待了好多年,当然,能两线夺冠就更好了。

  欧冠开始到现在,曼城走得很顺利,八分之一决赛5:0横扫葡萄牙体育,接着1:0小胜马德里竞技,3场淘汰赛都不失球,防守做得确实不错。还记得上赛季决赛的丢球,就是后防犯错,葬送整场比赛。如今,瓜迪奥拉终于打造了一条完美的后防线,等待着后续对手的检验,今年,他们的目标还是冠军,不仅仅是联赛冠军,还有欧冠冠军。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