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3日,NBA附加赛开打,早上七点将有骑士对阵篮网的比赛。

球队分析

克利夫兰骑士

骑士本赛季有些虎头蛇尾,赛季末段由于伤病问题战绩和排名下滑了很多,目前球队内线核心阿伦已经确定将会缺席与篮网的附加赛,此外赛季报销的塞克斯顿依然没有任何复出的迹象。除了这两人之外,骑士队其他球员都是健康的。本赛季的骑士队进攻数据比较一般,进攻效率只排在了联盟第20,但防守效率却能排到联盟第5。

在两位关键球员伤却的情况下,骑士队目前依靠的是两位年轻球员的发挥,加兰德本赛季场均21.7分3.3篮板8.6助攻,新秀埃文莫布利场均15.0分8.3篮板,这两人的发挥是现阶段骑士能否取胜的关键。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这边在赛季末段打出了比较强势的表现,一波4连胜,直接冲到了东部第7的位置,目前篮网的阵容比较齐整,除了报销的乔哈里斯外,其他球员都能出战与骑士的这场比赛,不过小库里因为脚踝问题可能会缺阵。与骑士队相反,本赛季的篮网是一支攻强守弱的队伍,赛季场均得分112.9分联盟第9,防守效率112.3排名联盟第20。

篮网目前还是依靠欧文与杜兰特两人的发挥,本赛季杜兰特大伤归来之后,虽然身体机能方面有所下降,但依然是联盟的顶级球星,本赛季他场均29.9分7.4篮板6.4助攻。欧文场均27.4分4.4篮板5.8助攻,而且在纽约当地的防疫政策改变之后,他已经可以出战主场比赛了。

盘面分析

两支球队曾经在4月9号的时候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篮网主场118-107战胜了骑士,这场比赛篮网获得了8.5分的让步,从两队现阶段的阵容来看,篮网显然是更好的一方,本赛季的交手情况也让他们占据心理优势,而且杜兰特与欧文都是大场面先生,这场比赛面对骑士打出8分的优势还是很有机会的。大小分是228.5的界线,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比赛强度可能对比常规赛要上升一个档次,这场比赛的得分可能要少一些。

个人推介:篮网-8.5

大小分推介:228.5小

立即参加:https://fyt20.com/zh-cn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