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联与诺维奇的英超比赛中,老特拉福德看台上充满了绿色和金色的围巾。但请留意,他们并不是支持英超垫底客队诺维奇。绿金色是曼联前身牛顿希斯的主场球衣配色,观众一直用这两种色彩表达对老板格雷泽家族的抵制。那场比赛充满戏剧性,包括曼联队长马奎尔蝎子摆尾踢中博格巴的头部,后者怒火中烧。赛后,博格巴又被球迷狂嘘痛骂,他走进球员通道前,朝看台支起了耳朵,表示不满。幸好,C罗大演帽子戏法,为曼联艰难地拿下3分。但红魔的争四艰难之路,只是刚刚起步,接下来12天内,他们不得不连打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三大豪门。

  切尔西周日2-0完胜水晶宫,跻身足总杯决赛,将与利物浦在温布利大球场争夺冠军。这是切尔西5年内第4次打进足总杯决赛,近3个赛季都是决赛参赛队,足总杯决赛定于5月14日开战。

  而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的英超联赛,原定在5月15日周日进行,因为蓝军进入足总杯决赛,比赛确定改期。英足总赛前已经确定,只要切尔西进了决赛,做客曼联的比赛就提前两周进行。

  现在,蓝军将在当地时间4月28日星期四19:45到访老特拉福德。红蓝大战原定是曼联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联赛,改期之后,5月2日星期一对布伦特福德变成了梦剧场本赛季的最后一战。

  英超赛程更改,让曼联和切尔西同时遭遇「魔鬼赛程」,而红魔的难度更高。切尔西将连续遭遇西汉姆、埃弗顿和曼联,而曼联则连续对阵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

  按照北京时间,曼联的具体赛场安排是:4月20日周三3:00做客利物浦,4月23日周六19:30做客阿森纳,4月29日周五2:45主场对切尔西。十天内3大战役,将直接决定曼联本赛季进入前四的成败,如果连败或者连场不胜,击败诺维奇争取到的争四希望之火又将重新熄灭。

  尤其是对利物浦的比赛,如果曼联的防守像面对诺维奇时同样糟糕,那么球迷将想起去年10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5遭羞辱的惨痛经历;但若曼联能客场终结克洛普球队的强势,则将大大激励最后时刻冲击欧冠的自信心。

  红魔临时主帅朗尼克赛前打出关系牌,坚称利物浦必须感谢自己,因为克洛普签下的许多球员都是自己在沙尔克04、霍芬海姆、莱比锡红牛和萨尔茨堡红牛签下的天才。这包括马内、菲尔米诺、马蒂普、科纳特、纳比·凯塔和南野拓实等。

  「利物浦非常出色,很优秀,他们如此强大不是巧合。」朗尼克说,「尤尔根(克洛普)过去6年半打造了这套阵容,其中六七名球员曾是我的球员。这些球员不为人知时,我为当时的俱乐部签下他们。这也不是巧合,利物浦可能是拥有我在过去的俱乐部的球员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他们的打法、他们的风格和他们的比赛方式,都非常相似。」

  但利物浦也不会轻易放水,他们必须击败曼联,实现反超曼城的目标。朗尼克担心曼联的防守强度问题:「对诺维奇的比赛,曼联球员展示了他们力争赢得比赛的精神,但在我看来,问题是关键时刻的身体对抗。这不是今天第一次出现的问题,更早时候的比赛就有了。我还记得对利兹联的比赛,当时队里还有麦克托米内和弗雷德,我们不得不顶住利兹联的冲击。后来,问题越来越多地出现,已经非常明显。这也是11月份俱乐部联系我的原因,曼联丢了太多轻而易举的球。我们降低了丢球数,但防守标准还没有达到前四俱乐部的水平。」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在 “曼联迎来魔鬼赛程,连打利物浦阿森纳和切尔西!10天决定争四成败”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