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菲戈曾经晒出和巴乔的合照,凭借50岁依旧俊朗年轻的外表,吸引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当时,有很多人调侃,55岁的巴乔明明只比菲戈大5岁,两人看起来却像是父子,可见如今的巴乔面容已经十分苍老。不过,也有人为巴乔鸣不平,认为他毕竟大5岁,而且自带忧郁气质,再加上喜欢留胡子,看起来稍微显老也不足为奇。但不能否认的是,菲戈在同时代的球星里,确实是不老男神。

  近段时间,菲戈又晒出了一张充满回忆杀的聚餐合照,除了他之外,这次同框的还有4位体坛巨星,分别是外星人罗纳尔多、前皇马队长耶罗、皇马现任主帅安切洛蒂以及西班牙网坛巨星纳达尔。5大巨星合体,菲戈也感到无比激动,配上了“梦之队”三个字,可谓是实至名归,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尤其是安帅,不但笑容满面,而且还占据C位,从照片中还可以很明显地看出,45岁的罗纳尔多身体状况令人担忧,身材发福严重,整个人苍老明显,50岁的菲戈反而显得更年轻。

  当然,熟悉罗纳尔多的球迷都知道,他并非因为不够自律,导致退役后身体发胖。其实,早在罗纳尔多还是球员的时候,就因为体重问题严重影响到状态。面对外界的质疑和嘲讽,罗纳尔多选择沉默不语,以至于看客们给他加上了一个“肥罗”的标签,完全忘记了这个男人曾经创造了世界杯神迹,还被视为有史以来最全面的中锋球员,直到罗纳尔多退役当天,他终于透露了身体发胖的原因。

  原来,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伤病极多,后来还患上甲状腺疾病,为了继续留在绿茵场上,他不得不服用大量激素类药物,导致内分泌系统失调,无论怎么运动,都不太可能瘦下来。看到罗纳尔多浑身的手术伤疤,球迷们才明白,这么多年来都误解了外星人。因此,我们不要因为罗纳尔多看上去显老,还比较肥胖,就对他冷嘲热讽,世界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他带给球迷的精彩回忆,永远都不会被时间忘却。

  耶罗是老一辈球迷比较熟悉的球星,作为赫赫有名的全能型球员,他为皇马奉献多年,退役后依然和银河战舰密不可分。安切洛蒂刚刚带领皇马实现惊天大逆转,击败了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顺利挺进欧冠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利物浦。纳达尔虽然不是足球明星,但却对足球非常感兴趣,而且是著名的皇马死忠粉,这次和众多皇马名宿同框,他脸上也是笑开了花。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