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G3落下帷幕,热火一度领先26分,下半场被凯尔特人缩小差距,两队鏖战到末节,布朗爆发,一波12-0分差只有1分,洛瑞、斯特鲁斯和阿德巴约表现出色,还了一波7-0,关键时刻热火把握住机会,成功取得胜利,系列赛2-1领先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洛瑞复出之后有不俗发挥,巴特勒只打了上半场就伤退,据悉他不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塔图姆、斯玛特和塔克都出现了伤退但继续坚持的情况。

  凯尔特人遗憾没有完成大逆转好戏,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凯尔特人在13场比赛中最多落后至少19分,最终战绩为0胜13负,从未逆转过。

  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惨烈,首节初期塔克伤退,本赛季季后赛塔克多次伤退,而他的防守和三分球对于热火都是非常重要的。好在之后塔克继续坚持,并且在末节两罚全中很关键,此役砍下17分7板3断的数据。

  巴特勒只打了上半场,下半场没有继续出战,继续他的伤病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这对于热火来说是就巨大的利好。

  斯玛特此役砍下16分4板7助,他是在下半场伤退的,但他继续坚持战斗,整体表现不错,也获得了林书豪的隔空盛赞,唯独可惜的就是他所在的凯尔特人输了比赛。

塔图姆此役投篮手感很糟糕,他在末节伤退,继续坚持,但没有太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凯尔特人和热火多名核心受伤的情况下,勇士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欢腾,称可以提前庆祝了,这也引发争议。

  这样的言论引发热议,现在的勇士2-0领先独行侠,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确实很大,如果顺利晋级的话,那么总决赛的对手就是热火和凯尔特人之一,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勇士的球迷们看到潜在对手的核心受伤,在网络上庆祝,确实令人无奈。

  不得不说,东部决赛确实非常刺激,凯尔特人虽然塔图姆表现不佳,但险些完成大逆转好戏。热火方面在洛瑞复出和巴特勒下半场不打的情况下也顶住了压力,成功取得胜利,最为关键的是攻陷客场之后,热火2-1领先,系列赛重夺主场优势。接下来的G4非常关键,是热火夺得赛点,还是凯尔特人捍卫主场扳平大比分,值得期待。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