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东部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打响,此前的两场比赛两队打得大开大合,两场比赛两支球队各赢一球,都是大比分的赢球,今天的比赛热火洛瑞带伤复出,热火首发:洛瑞、斯特鲁斯、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凯尔特人首发:斯玛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泰斯。

  目前两队上半场的比赛已经打完,凯尔特人领先热火15分,比赛开始后热火全队手感手得发烫,前12次出手命中了10球,凯尔特人这边进攻端手感不佳,防守端又完全限制不住对手,上半场的比赛热火一度取得了26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的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凯尔特人轰了一波10:0的小高潮,比赛悬念重新回来了。上半场的比赛阿德巴约大爆发,他轰下了16分4板6助2断的数据。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奥拉迪波首发出场,巴特勒没有出场,随后现场给出报道,巴特勒膝盖出现炎症,本场比赛不会回归,这对于热火的打击十分的大,下半场仅仅开始了1分钟的时间,凯尔特人也遭遇到了伤病打击,斯玛特落地的时候遭遇到了90度扭伤,而且在扭伤脚的时候,还被对手身体压到了,他倒在地上十分痛苦的大声喊叫, 这一下伤得不轻,随后他被两名工作人员搀扶出场,脚部已经无法落地。

  所有的人都在为斯玛特祈祷,都在担心他本轮系列赛还能不能打的时候,斯玛特回到了场边,随后回到了场上,这一幕让人看得肃然起敬,所有球迷起立鼓掌,热火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三节比赛打完热火领先凯尔特人15分。三节打完塔图姆仅仅得到了9分,他这一点完全是被塔克锁死了。

  末节比赛塔图姆传球失误,斯玛特舍身造成对手犯规,格威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一小8:2的小高潮打停了热火,阿德巴约暴扣命中,塔克中投也有,斯玛特中投命中回应,随后他又造成阿德巴约进攻犯规,凯尔特人核心大将塔图姆受伤倒地不起,他十分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肩膀位置,随后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