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22日,西决G3的伤病报告上,维金斯左踝酸痛,被列为questionable(出战成疑,上场可能性50%)。勇士跟队记者Slater也晒出了维金斯受伤的一幕。他在G2上半场还剩2分24秒时扭到了左脚。

  画面显示,当时独行侠还领先18分,维金斯突破东契奇上篮,在空中和克勒贝尔对抗后落地,左脚明显扭到。维金斯也是一瘸一拐地走了几步,Slater表示,维金斯在下半场又打了20分钟,感慨他是联盟里的铁人之一。主帅科尔表态:“我预计他能打(G3)。”

  维金斯在今年季后赛场均15分6.6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41.5%,表现非常高效。对独行侠的系列赛,维金斯主防东契奇,压力不小。即便如此,他的季后赛正负值依然高居全队第一,场均+7.7,在全联盟也能排名第四,仅次于巴特勒、斯特鲁斯和贝恩。

  对于勇士来说,维金斯有伤在身,是一大隐患。毕竟,小佩顿还无法回归,伊戈达拉也继续缺阵,如果维金斯不能打,谁来防守东契奇将成为一个重要难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