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结束的英超联赛可以说是十分精彩,首先是争冠大战中曼城队在两球落后的极其不利局面下,再次上演了9320的逆转大戏,他们连入三球战胜对手,拿到三分的同时让利物浦的获胜显得毫无意义。

  瓜迪奥拉和球员们在赛后也表示确实是十分紧张,毕竟球队在十分不利的局面下,如果因此而丢失冠军,那么将成为千夫所指,此外他们在欧冠赛事中早已遭到淘汰,如果没有办法在英超中拿下锦标,那么对于整体上的批评声音则会变得很多很多,不过好在他们还是拿到了冠军。

  对于利物浦而言则是完全不同,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已经错失过,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又在英超的争夺中以一分的遗憾输给了曼城队,因此接下来他们想要实现四冠王还没有踢的比赛,就只能在欧冠中继续努力了,不过对手皇家马德里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他们作为整个欧冠赛事中经验最丰富的球队。完全有理由再次给自己的锦标填上新的数字,因此对于利物浦而言,想要拿冠军也是分不容易的,克洛普必须带着球队打出全力。

  而孙兴慜则是令亚洲球迷十分感动的人物,他在和萨拉赫的金靴争夺中,最后时刻实现了反超和追平。以23球的成绩领跑整个英超射手榜,这对于一名亚洲球员而言实在是太难,要知道孙兴慜的射门数比萨拉赫少很多,而且还没有点球入账。如果在之前的几轮比赛中,凯恩和其他队友能够将机会让给他,那么孙兴慜也许会彻底超越萨拉赫独占射手榜。

  不过即使达到这样的成就,也已经十分伟大了。相比于其他的赛事,英超的激烈程度确实是很高,这也使得大家高呼他是第一联赛确实是当之无愧。对于整个发展而言也十分有利。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