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收官战打响,在伊蒂哈德球场,曼城迎来了阿斯顿维拉的挑战。此前面对维拉,瓜迪奥拉的球队可谓是予取予求,碾压对手。在这场联赛收官战之前,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曼城会毫不费力地取胜,从而结束本赛季关于联赛冠军的争夺战。

  利物浦需要战胜狼队,并且确保曼城无法拿下比赛的情况下,才能够问鼎最终的冠军。或许红军本身也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他们只是做好自己,其他的听天由命。可瓜迪奥拉的球队在这场收官战中的表现,却让利物浦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

  瓜帅的球队在比赛中一度0-2落后,球员们甚至陷入了绝望,在场上踢得十分着急,数次围着对方的球门狂攻无果,而且因为防线压得太上,还屡屡让维拉在门前造就险情。关键时刻,瓜帅做出进攻调整,换上京多安和斯特林稳住局面。这次换人产生了奇效,京多安上场后打进的两粒进球拯救了曼城。但凡蓝月亮少进一粒进球,这赛季的英超冠军就将易主。

  赛后,瓜迪奥拉非常幽默地表示,这场让二追三的大逆转是向皇马取了经。皇马在欧冠半决赛大逆转淘汰曼城,或许是瓜迪奥拉这赛季最不愿回想的记忆吧。可如今瓜帅的这番操作,却极有可能帮助皇马在决赛中获利。

  一方面,红军丢掉了联赛冠军,这会使得他们对欧冠冠军更加渴望。在这样的情绪下催生的往往并不是最佳的竞技状态,而是更急躁的心态。相反已经有联赛冠军保底的皇马,或许会更加轻松自如应对。

  另一方面,皇马今季频频上演大逆转,这也会使得皇马球员更加自信,从容应对逆风局。而红军因为错失联赛,很有可能无法接受逆风局的打击。

不管怎么说,本赛季已经只剩下最关键的一役,皇马和利物浦,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