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绿军4-3热火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勇士vs绿军,勇士坐拥主场优势。当然,横扫篮网击败雄鹿、热火打进总决赛,绿军官推也更新推文表示:“完成复仇之旅,旧金山见!”20-21赛季季后赛首轮绿军1-4不敌篮网,19-20赛季东决绿军2-4不敌热火,18-19赛季东部半决赛绿军1-4不敌雄鹿。完成复仇之旅的同时也踏上新征程,绿军这边目标就是总冠军。

不过,勇士这边官推也进行了回应,勇士官推写道:“我们已经等到了一整个赛季,总决赛,我们准备好了。”勇士坐拥主场优势+目前最被看好。最新的夺冠赔率显示,勇士-165、绿军+135,双方第一场将在6月3日上午9点在大通中心开打。而NBA大数据机构预测,勇士这边夺冠概率仅仅为17%,而绿军夺冠概率为83%。

但是数据显示,勇士这边全队一共有123场的总决赛经验,但是绿军这边全队都是第一次打进NBA总决赛。包括老大哥霍福德,2007年的探花,多年抗詹,如今终于打进总决赛,终于圆梦。

不过,绿军最近7个赛季,也是唯一一支对勇士胜率超过50%的球队,9胜5负胜率64.3%。排名第二的是马刺,马刺的胜率为47.8%!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勇士和绿军的总决赛对决,还是在58年前,也就是1963-64赛季的NBA总决赛,当时是张伯伦vs拉塞尔,最终是拉塞尔带领绿军夺冠。

如今总决赛勇士vs绿军,库里、克莱、维金斯、追梦格林四巨头对绿军布朗、塔图姆、霍福德三探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