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30日,NBA东部决赛抢七大战结束,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0-96击败热火,大比分4-3晋级总决赛,这是绿军时隔12年重返总决赛舞台。而本场拿下26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2盖帽的塔图姆成功拿下首座东决MVP奖杯,当塔图姆捧起拉里-伯德杯时,绿军全队都在欢呼。

而在此时,现场直播也拍摄到友好一幕,绿军双探花组合的另一人杰伦布朗,大笑着为塔图姆庆祝,后续两人更是进行了特有的庆祝动作,可以看出,绿军双探花的关系很好很融洽。

要知道,此次东部决赛,布朗也发挥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抢七大战15中8拿下24分6篮板6助攻,整个系列赛布朗也是场均得分队内第1的球员,力压塔图姆,其中系列赛G3,布朗更是做到过单场爆砍40分9篮板,打出一场生涯代表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东决MVP评选,最终获得者塔图姆拿下8票位列第1,输球的热火球星巴特勒也有1票入账,唯独布朗1票都没有,这是具备争议的。一位东部决赛场均得分25分且打出过代表作的球星,不应该连一张MVP选票都没有。

但看得出来布朗并没有那么在意东决MVP奖杯,他大笑着为兄弟塔图姆庆祝。同时布朗最想要的依旧是最终的NBA总冠军,届时的总决赛舞台上,布朗需要带领着凯尔特人挑战强大的勇士,这支球队近8年来6次打进总决赛,大赛经验丰富,是一个综合实力更加强劲的对手。对于布朗来说,总决赛上他需要对位维金斯、格林等强劲的对手,每一个对位都不容易。

4年前,绿军双探花合作的第一个赛季他们就打进东部决赛,可惜输给巅峰时期的詹姆斯,这4年来,双探花不断成长,布朗和塔图姆先后找过麦迪、科比进行过个人特训,专注于提升自我。同时绿军高层也一直坚定以双探花为核心建队,期间放走欧文、海沃德、罗齐尔等人,目的就是给双探花最大的成长空间。最终绿军高层也实现目的了,如今的布朗25岁、塔图姆24岁,年轻的双探花实现突破打进总决赛,接下来的每一个赛季,只要他们保持健康,都将会是联盟的冠军热门,一对有机会创建王朝的组合,就在此时诞生!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