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NBA东决热火vs绿军抢七,东决这边抢七打得激烈,但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这也意味着勇士在总决赛占据优势。对此,勇士科尔就很开心,他说:“我觉得这是十分关键的,分区决赛太累,即时只打了5场,但每隔一天就打比赛是不同的,你还要考虑来回做3个半小时的飞机。我想东部的两支球队也在感受到这点,拥有主场优势很棒!”

虽然勇士常规赛战绩西部第三,但勇士的战绩胜于绿军,战绩与热火持平但交手勇士2胜0负,故勇士坐拥总决赛主场优势。

东决抢七了,勇士记者Tim Kawakami表示,勇士早30日之前的安排都收休息,30日将进行全队的轻量训练以及部分媒体采访,之后是常规训练以及媒体日,接着就是总决赛第一场。

故,库里也获得了至少2天的休息时间,这对于勇士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勇士在27日结束了西决的征程,足够多的休息时间也让球员在总决赛有不同的状态!

想想19-20赛季打进总决赛的热火和湖人,他们在20-21赛季都是失败收官,因为他们都经历了NBA历史上最短的休赛期。

当然,如今的勇士也将开启正式训练,根据科尔透露,球员们得到了罕见的2天假期来进行减压,而勇士也将在31日进行正式的训练,科尔透露表示勇士这次休息非常有意义,而且他们在6月6日之前也都不用上飞机,这也是非常重要的。

为什么季后赛会有主客场之分?一方面是主场球迷的欢呼加持,一方面就是客场球员需要路途奔波+适应环境,这对于球场表现都有一定的影响。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