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1岁,场均拿下27分7.2篮板3.7助攻,命中率61.1%+29.4%,对于这样的新星是不是你做管理层都会闭着眼睛给出顶薪续约合同?但如果这个人是锡安呢?场均27+7的表现是在锡安上个还算健康的赛季打出来的表现,而这个赛季锡安一场比赛也没有出战过,甚至场外也不断围绕他的体重有着许多的文章。

而今年结束之后,就是锡安迎来合同期到期提前续约的年份,一般来讲作为状元秀,球队都会无脑送上顶薪续约合同(除了太阳以外),但是锡安自从进入NBA之后,乃至夏季联赛开始就不断出现膝盖、脚踝伤病,他健康的时候确实能够打出统治级表现,甚至比同期的很多超巨都要更加出色。

锡安这种球员,不给顶薪可惜、给了顶薪后怕,那至于怎么给出顶薪续约合同就非常考验管理层的能力了,就好比此前透露过篮网给2年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给欧文一样,对上场次数有着严格的要求,那么鹈鹕对于锡安在合同内肯定也要进行约定,比如每个赛季出勤率达到多少就能够收到多少钱,还有加入体重限制这个条款。

否则按照锡安这种自律能力,真的给出完全保障的顶薪续约合同,估计他很快就会从联盟中陨落,届时还没完全兑现天赋就胖的跟大宝贝戴维斯一样,这对于球队来讲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情,不知道你们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