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重新签订了一份丰厚的合同,内马尔可能会离开巴黎,因为法甲冠军希望保持收支平衡。巴西人会去往哪里?内马尔曾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明珠,巴黎圣日耳曼于2017年以2.22亿欧元从巴塞罗那收购内马尔,打破了世界足坛的转会记录。此后,他在144场比赛中攻入100球,助攻60次,仍然是一名优秀球员。但姆巴佩比内马尔小7岁,刚刚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一份巨额合同,以拒绝皇马的兴趣。球队将以他为中心,内马尔或将因比赛和经济原因为他让路。没有多少俱乐部能负担得起这位边锋的薪水,在本周之前,他是巴黎圣日耳曼收入最高的球员。以下有五个地方可以成为巴西人的新去处。

皇家马德里

  错过了姆巴佩之后,谁更适合银河战舰?皇马认为姆巴佩已经达成协议,而西甲想要向欧足联甚至欧盟检举巴黎圣日耳曼与姆巴佩的“丑闻”安排,这一事实暗示了西班牙足坛错过这位或许是世界足坛最耀眼的年轻球星是多么痛苦。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梅西一代人在西甲大显身手之后,西甲拥有世界最佳球员的呼声最近有所减弱,但直到姆巴佩出现之前,内马尔通常被认为是仅次于这对绝对双骄之外的顶级球星。他的首选位置可能是在三叉戟的左边,小维尼修斯在右边已经成为世界级的天才,但内马尔和维尼修斯可以在推进中在本泽马两侧交换位置,从而迷惑对手。如果皇马能够负担得起姆巴佩的薪水,他们当然有能覆盖内马尔的预算。

纽卡斯尔

  在迈克-阿什利于10月份以3亿英镑的价格将俱乐部出售给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领导的财团之后,纽卡斯尔现在是足球界最富有的俱乐部,纽卡斯尔当然有财力收购内马尔,据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希望从这位巴西人身上收回约9000万欧元。埃迪-豪在沙特财团进驻一个月后执教喜鹊,将喜鹊队从降级位置提升到本赛季末的第11位。布鲁诺-吉马拉斯和特里皮尔等球员的巨额转会起到了帮助作用,尽管后者确实受伤了,但他们将计划在下赛季挑战欧洲赛场。内马尔可能会成为一笔标志性的签约。2008年,当大笔资金来到曼城时,最大牌的球员并没有立即跟进。罗比尼奥在转会截止日期当天从皇马来到这里,随后蓝月亮就在转会方面打开了闸门。14年过去了,另一个巴西顶星能在这条路上开始类似的事情吗?

曼联

  当然,曼联仍然是世界足球界最富有的品牌之一,最近几个赛季能够在保罗-博格巴身上花费1.05亿欧元,在哈里-马奎尔身上花费8000万英镑,他们可能会在夏天再次一掷千金,埃里克-滕-哈格将在老特拉福德接替拉尔夫-朗尼克。这一举动的另一个潜在因素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未来。葡萄牙人说他加入曼联并不是为了“争夺第六或第七名”,这正是红魔最终所做的。巴黎圣日耳曼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家可能支付C罗每周约50万欧元薪水的俱乐部之一,内马尔可能是向相反方向输出的完美球员,因为巴黎希望从与内马尔分手中获得一名超级明星以及一些资金。

切尔西

  托德-博利以42.5亿英镑的出价获得英国政府的批准,切尔西在夏季转会窗口前完成了俱乐部的转让。让蓝军球迷放心的是,这位美国人已经是洛杉矶道奇和洛杉矶湖人的股权所有者,他的口袋几乎和阿布拉莫维奇的一样深。切尔西将寻求一份重磅签约来开启他们的新时代,内马尔可能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与纽卡斯尔或曼彻斯特相比,他可能更喜欢伦敦,在球场上,他将与芒特、凯-哈弗茨和普利西奇等人一起组成攻击群。他在更衣室里也有一位老朋友,蒂亚戈-席尔瓦和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度过了三年的时光,也在巴西国家队度过了大约12年的光景。

巴塞罗那

  排在名单最后的是巴塞罗那,尽管最近财政困难,导致去年夏天梅西被巴黎圣日耳曼签走,但巴塞罗那仍然能够筹集足够的资金,以5500万欧元从曼城签下费兰-托雷斯,据报道,巴萨对拜仁慕尼黑前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出价为3200万欧元。内马尔在2017年愤愤不平地离开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从未想过他的解约条款会被巴黎圣日耳曼触发,但巴黎人这样做是因为他已经获得了八项主要荣誉,包括2015年欧洲冠军联赛,在186场比赛中进了105个球,助攻76次。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表示,任何回归都必须是免费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不会支持这种做法,尽管这会减轻他们的工资账单,但考虑到转会预算,这也可能是巴萨压低球员身价的一种手段。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