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3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社媒,转发了福布斯的照片,回应自己资产突破10亿美元的报道。詹姆斯写道:“NOT CHECKERS(不是棋子)”并配上国际象棋和王冠的表情。美媒解读詹姆斯的意思是他能到达现有的位置和持续的实际行动密不可分。

图片

  福布斯此前报道称,詹姆斯的总资产正式突破10亿美元,他也成为了第一位资产过10亿的现役球员。乔丹和科比的总资产也突破10亿,但两人都是在退役后达成的。詹姆斯有过很多成功的商业投资案例,如今的他拥有多家公司,是利物浦等球队的小老板,还拥有了自己的龙舌酒品牌。显然,他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走到现在,成为亿万富翁绝非易事。

图片

  NBA记者Darren Rovell在社媒上写道:“在5岁到8岁之间,詹姆斯至少搬了10次家,在9岁时他再次搬家,直到他的单身母亲能够维持生计。而在过去的19年时间里,詹姆斯每天的收入约为14万美元。”

图片

  詹姆斯更新这条社媒后,一个小时点赞突破45万。他的好兄弟韦德第一时间留言:“看着你达到你在生活中所说的所有目标,我的兄弟,真是太棒了,继续!”

图片

  马刺新星穆雷则留言写道:“动力!!!!”穆雷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的榜样就是老詹,他希望也能像老詹那样不但取得球场上的成功,而且能在球场外也有巨大的收获。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