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爵士宣布与奎因-斯奈德和平分手,后者放弃高额年薪、辞去主教练一职。针对这份声明,斯奈德第一时间进行了简短的回应,从话语间了解到,斯奈德之所以选择离开效力8年已久的爵士,跟执教能力有很大关系,斯奈德认为自己没办法给球队带来新的改变,此时毅然决然离开是一个极其正确的决定。离开爵士是为了取代纳什?斯奈德下一步计划曝光,沃格尔有意辅佐。

  消息源来自NBA记者拉尔森,据爵士内部人士透露,在为什么辞职这个问题上,斯奈德其实有所隐瞒,抛开无法处理跟米切尔之间的紧张关系这个因素不谈,想要加盟东部热门球队篮网、取代饱受争议的纳什,才是促使斯奈德做决定的真正原因。据悉,爵士季后赛首轮被独行侠淘汰后没多久,篮网就联系到了斯奈德,经过一番交谈,双方都很期待未来能够取得合作,至于,篮网想要换掉纳什的出发点,这里就不赘述了(迟迟不出成绩+更衣室失去话语权)。

  除此之外,听闻斯奈德有接管篮网教练组的想法后,目前赋闲在家的沃格尔,回归NBA的意愿变得更加强烈,后者愿意放低姿态辅佐斯奈德的同时,成为篮网助理教练团队中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沃格尔愿意追逐斯奈德携手加盟篮网的消息一经报道,不少NBA业内人士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有人为沃格尔感到不值,觉得这位冠军级别的教练没必要恪守成规,被前东家湖人解雇之后,试图通过一份助教工作来完成过度,也可以理解为自己提前铺路。

  因为参考NBA教练界的口碑,沃格尔完全有能力在今年休赛期找到一份主教练工作,甚至有人建议,沃格尔可以顺势接受爵士,毕竟有顶级内线高塔戈贝尔在的话,沃格尔的防守体系很容易呈现出来(浓眉就是一个成功的例子)。再聊聊斯奈德,假设签约已经达成,很多人并不看好斯奈德在篮网的执教前景,理由有两点。第一,缺乏处理当家球星问题的能力,欧文、杜兰特、西蒙斯都是那种充满个性的球员,25岁的米切尔,斯奈德都没能控制住,更别谈欧文这种场外消息不断的刺头球员;

  第二,斯奈德执教爵士期间,虽然球队连续六个赛季都拿到了季后赛门票,但是没有一次能够打进分区决赛,于是问题来了,拥有三巨头的篮网一旦休赛期换掉纳什,那么下赛季肯定会全力冲出东部、冲击NBA总冠军,斯奈德原本就没有在季后赛中证明过自己的执教能力,再加上篮网无形之间自身所带来的成绩压力,导致斯奈德下赛季很有可能经常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

  多提一嘴,在官方消息没出来之前,我们还暂且无法判定纳什的主教练工作最终是否会被斯奈德取代,以及沃格尔的去向究竟是哪支球队,据外媒分析,这两位教练还有可能为了调整状态选择休息一个赛季。大家觉得斯奈德和沃格尔适合执教篮网吗?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区留言,感谢您的阅读和关注,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