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45,欧国联A2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打响,葡萄牙在客场对战瑞士队。上半场比赛,塞费洛维奇禁区中路头球得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客场0-1输给瑞士。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对战过24次,葡萄牙赢球9次,瑞士赢球10次,其余的5场比赛两队踢成平局。在这24场比赛中,瑞士打入32球丢34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6月5日的欧国联比赛中,当时葡萄牙在主场4-0大胜瑞士。

第1分钟,瑞士前场右侧的配合,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助攻到禁区右侧的维德梅尔底线附近的传中,塞费洛维奇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瑞士1-0葡萄牙。

第12分钟,埃尔维迪在前场断球,沙奇里拿球后在禁区右侧边角附近的45度传中,皮球击中了门德斯的手臂,主裁判罚点球。但是VAR裁判认为在断球时埃尔维迪犯规,主裁也随即取消了点球判罚。第18分钟,葡萄牙右侧角球开出,达尼洛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1分钟,瑞士进行换人调整,沙奇里因伤下场,奥卡福替补出战。

第27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右侧拿球,带球到底线附近,一脚扣球后的右脚传中,皮球飞出底线。第34分钟,维德梅尔在前场抢球时来了一脚铲球,直接将B费铲倒在地,他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门德斯在禁区左侧接到莱奥的直塞,在底线附近的下底传中,皮球被封堵。第40分钟,门德斯在禁区左侧的45度低平球传中,皮球被踢出禁区。第43分钟,葡萄牙获得前场左侧的边线球,皮球直接投到禁区内,对方后卫在小禁区左侧将皮球解围出禁区。第47分钟,瑞士获得右侧边线球机会,投球到禁区内,皮球被葡萄牙球员踢出禁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葡萄牙进行了换人调整,格德斯出战,奥塔维奥下场休息。第49分钟,门德斯在前场中路断球,一脚直塞给插上的安德列-席尔瓦,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0分钟,塞费洛维奇在禁区弧顶附近接到队友的横传,一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1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右侧的外脚背传中,距离球门比较近,皮球被门将没收。第59分钟,格德斯在禁区前15米处拿球,眼见无人防守,直接选择来了一脚远射,但是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61分钟,塞费洛维奇在前场左侧得到直塞球,带球到禁区内左侧,面对门将的一脚低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62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莱奥与维蒂尼亚下场,若塔与B席替补出场。第66分钟,葡萄牙获得禁区前15米处的任意球机会,B费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射门比较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72分钟,格德斯在禁区内右侧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一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葡萄牙换人调整,B费下场休息,努涅斯出战。第78分钟,若塔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右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扑出。第82分钟,葡萄牙进行换人调整,奥尔塔出场,鲁本-内维斯出场。第85分钟,奥尔塔禁区内右侧的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在缺少C罗的情况下在客场0-1输给瑞士。

瑞士(433):12-奥姆林/3-维德梅尔(46’11-斯特芬)、5-阿坎吉、4-埃尔维迪、13-R罗(79’ 2-斯特吉乌)/8-弗鲁勒、10-扎卡、15-索乌(79’ 20-埃比歇尔)/23-沙奇里(21’ 17-奥卡福)、7-恩博洛(64’14-祖贝尔)、9-塞费洛维奇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19-门德斯、13-达尼洛-佩雷拉、3-佩佩、20-坎塞洛/16-奥塔维奥(46’17-格德斯)、18-鲁本-内维斯(82’ 7-奥尔塔)、8-B费(74’ 23-努涅斯)/11-维蒂尼亚(62’10-B席)、9-A席、15-莱奥(62’21-若塔)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