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准备满足拜仁的要价,花费5000万欧元签下莱万。在巴萨会员代表投票通过了出售未来部分转播权的决议后,巴萨俱乐部有了更充足的引援资金。

  巴萨在今年夏天一直把莱万视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而莱万本人也多次公开表态希望离开拜仁。不过拜仁高层一直坚称,和莱万还有一年合同不会放走他。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巴萨此前曾开价3200万欧元求购莱万,但已经被拜仁拒绝。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上,莱万的估价为4500万欧元。而拜仁要求得到5000万欧元转会费,而且必须一次性付清,不接受分期付款。

  巴萨俱乐部目前深陷财务危机,负债高达13.5亿欧元。不过上周巴萨会员代表举行视频会议,投票通过决议,批准巴萨出售授权商品交易子公司BLM公司49.95%的股份,以及巴萨未来25%的转播权,预计这可以为巴萨俱乐部带来6亿欧元的收入。因此巴萨在今夏可以有更充足的引援资金,《阿斯报》透露,巴萨目前已经为莱万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转会费,将满足拜仁的要价,而德国足球记者菲利普-凯斯勒也证实了此事。

  33岁的莱万上赛季在拜仁出场46次打进50球,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巴萨已经和莱万谈妥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个人合同,只要拜仁接受报价,莱万就可以迅速加盟巴萨,并且随队参加7月初开始的巴萨新赛季前集训。同时,拜仁也基本敲定了马内的转会,马内将在本周二前往德国接受体检,本周三和拜仁正式签约。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