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与布鲁克林篮网已陷入了僵持战之中。杜兰特想要离队的愿望无比强烈,但篮网却显然并不急于放他离开。

  目前来看,舆论普遍对杜兰特持批评的态度。对此,杜兰特的前队友德雷蒙德-格林挺身而出,为杜兰特进行了辩护。在格林看来,杜兰特只不过是想换支球队打球罢了,人们凭啥说他是软蛋

  格林表示:“人们现在不愿意接受运动员也是商人,而不仅仅是个打篮球的这个事实。在某种程度上,人们必须认识到并且接受这一事实。我们采取商业决策与行动,其实就像是在经营一家公司罢了。”

  格林还感到了困惑:“(在杜兰特提出离队申请后)人们开始说他软弱,说他在逃避挑战。这让我感到困惑,因为每个人一生中都在努力地掌控着自己要在什么地方工作。顺便说一句,NBA中的每个人都无法控制自己下一步的去向。所以,当处在那个位置的人有机会掌控自己的未来时,那就是美国梦了。既然杜兰特说他不想待在这里了,他想要去其他地方打球。为什么这就能够扯到软弱上去?为什么这就意味着他在逃避?我不能理解。球员应该掌控自己所处的环境,应该掌控自己的命运,这只不过是他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自球员市场开启以来,超级巨星杜兰特第一时间提出离队申请,瞬间震惊了整个NBA联盟。而且,杜兰特还指定了菲尼克斯太阳和迈阿密热火这两支上赛季东西部常规赛战绩最好的球队作为心仪下家。由此,杜兰特也招致了球迷和媒体的疯狂批评。格林则是少有的站出来支持杜兰特的NBA球员。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