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勇士名记Tim Kawakami报道,勇士老板拉科布亲口承认,续约两大王牌维金斯和普尔,并不顺利,谈判非常艰难。

  拉科布在接受Tim Kawakami的采访时透露,维金斯想要维持目前的薪资水平,普尔希望达到同样级别。维金斯合同还剩下一年,勇士方面不想让普尔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像艾顿那样,但是,目前谈判非常艰难。

  拉科布还表示,球队的策略是根据明年的情况而定。如此看来,今年夏天,维金斯和普尔想要提前续约,并不容易。

  拉科布也有自己的苦衷,那就是勇士开支太大了。虽然他否认了4亿甚至5亿的支出上限,但是,他也承认,勇士的支出已经花掉了他们赚的每一分钱,想要获得利润,需要继续提高主场票价,这不现实。

  按照拉科布的表述,维金斯想要维持目前的薪资水平,也就是说,他想继续拿顶薪。目前维金斯拿的还是2017年那份5年顶薪合同。如果拿到顶薪,维金斯最高可获得4年1.93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普尔有机会拿到5年1.7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尽管拉科布财大气粗,但是一下子开出两份近2亿大单,看来也是一件容易的事。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