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9日,欧洲转会市场有多笔重磅官宣,迪马利亚加盟尤文,巴萨外租朗格莱,约维奇离开皇马,而武磊也有了新队友。

官宣!尤文免签迪马利亚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迪马利亚,不需要转会费,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尤文将在2023年7月30日之前支付130万欧元的辅助费用,而阿根廷天使将身披22号球衣。

官宣!热刺租借朗格莱

热刺官方宣布从巴萨租借法国后卫朗格莱一个赛季,不含买断条款。他也成为了热刺今年夏天的第五签,前四人是佩里西奇、福斯特、比苏马、理查利森。而巴萨将承担朗格莱一半的薪水。

官宣!皇马前锋加盟佛罗伦萨

皇马官方宣布约维奇正式转会佛罗伦萨,据悉他是免费加盟,皇马享有球员50%的二次转会分成。约维奇加盟皇马时的转会费达到6300万欧元,但3年出场51次只打进3球。

官宣!西班牙人租借巴西中场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从比乙球队洛默尔租借23岁的巴西中场索萨。他主要司职中前卫和后腰,上赛季被租借到比甲球队梅赫伦,出场27次,贡献2球1助攻。

博格巴即将回归尤文

尤文发布官方视频,博格巴已经抵达训练基地。在接受采访时,博格巴表示:“我回来了,我在这里,非常开心。我迫不及待想再次穿上尤文球衣。再一次!”据悉他将身披10号球衣。

阿森纳热身赛5-3纽伦堡,热苏斯造4球

阿森纳迎来季前赛首战,5-3逆转纽伦堡。对手上半场连进2球,下半场,热苏斯替补登场完成首秀,1分30秒就破门,最终梅开二度并两次制造乌龙,埃尔内尼则轰入世界波,最终完成5球逆转。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