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再次展现了他铁腕的一面。热刺昨日公布了海外拉练的大名单,凯恩、孙兴慜等巨星悉数入选,但恩东贝莱等4人的名字却不在其中。《每日邮报》称孔蒂已经向这4名球员下了逐客令,勒令他们必须转会离开。

  按照计划,热刺将飞往韩国进行季前赛,他们在那里将要踢2场热身赛。在热刺的这份海外拉练大名单中,恩东贝莱、洛塞尔索、雷吉隆和哈里-温克斯全部缺席。《邮报》表示这四名球员目前都是健康状态,他们未入选拉练大名单的原因很简单——孔蒂不想要他们了。

  孔蒂要求这4名球员留在热刺的基地进行训练,他们都不在孔蒂下赛季的计划之中。上赛季,温克斯和雷吉隆都曾在孔蒂麾下出场过,但他们如今都没有了位置。比苏马的到来让温克斯沦为边缘人物,而佩里西奇的加盟则让雷吉隆失去了主力位置。

  恩东贝莱是热刺队标王,2019年热刺花了5400万镑重金签下了他。不过,恩东贝莱在热刺的表现一直比较低迷。上赛季,他被外租至里昂。孔蒂一点都看不上他。此外,洛赛尔索上赛季也被外租,孔蒂对他同样不感冒。今夏,孔蒂要求他们必须尽快自寻出路。

  在孔蒂的“监督”下,热刺主席列维今夏非常忙碌,他已经为球队签下了5名新援,其中包含5300万镑的理查利森以及2700万镑的比苏马。去年11月,孔蒂入主热刺,随后迅速让热刺找回状态,并逆袭杀入前四,这让列维对孔蒂充满了信心。

  别看列维疯狂买下了5人,开销很大,可说不定热刺今年夏窗到最后还能盈利。在完成引援工作后,列维和孔蒂正忙着卖人。之前,热刺已经出售了贝尔温(2800万镑)以及克拉克(630万镑)。接下来,恩东贝莱等人则是清洗的对象。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