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本周二,巴黎官方宣布了今夏第三签。在引进维蒂尼奥和埃基蒂克之后,巴黎如今又从莱比锡红牛引进了24岁法国国脚穆基勒。穆基勒的转会费,最高仅为1600万欧元,这笔转会被法国媒体视为“打劫式”交易。

  穆基勒主要踢右后卫,但也能客串中卫甚至右中场,他是一名典型的多面手。穆基勒成名于蒙彼利埃,他在2018年加盟莱比锡红牛。在莱比锡效力的4年间,穆基勒出场145次,打进10球助攻11次。在上赛季中,穆基勒出场37次,他打进2球助攻5次。迄今为止,穆基勒为法国队踢过1场比赛。

  由于穆基勒与莱比锡红牛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巴黎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加码将其收入帐下。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穆基勒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但巴黎只需要为他支付12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他的浮动转会费上限也仅为400万欧元。

  在加盟巴黎之后,穆基勒接受了官方专访:“我收到了多份邀请,在我发现巴黎对我感兴趣后,我必须选择巴黎。我认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是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我能胜任多个位置,如果能踢中卫或者右后卫我就更开心了。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出场,并且帮助球队。我已经离开法国4年了,回国让我很高兴。球员必须有进取心,我会竭尽全力争取参加世界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