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3时,2022年女足欧洲杯半决赛,东道主英格兰女足4-0大胜瑞典女足,成功晋级欧洲杯决赛。比赛中英格兰女足前锋阿莱西娅-鲁索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脚后跟进球。

  本届女足欧洲杯在英格兰举行,英格兰女足在小组赛三战全胜进14球丢0球,在四分之一决赛通过加时赛2-1战胜西班牙女足。而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瑞典女足则在四分之一决赛1-0小胜比利时女足。本场比赛有3.2万名球迷现场观战。

  本场半决赛原本被预测是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最终英格兰女足却取得了一场大比分胜利。第34分钟,布隆泽右路传中,米德禁区内抽射破门,这是她在本届欧洲杯打进的第6球,英格兰女足1-0!第48分钟,米德投桃报李开出角球,助攻布隆泽头球破门,英格兰女足2-0!

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曼联女足球员阿莱西娅-鲁索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随后射门被瑞典门将扑出,但阿莱西娅-鲁索再次拿到球权,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脚后跟射门,足球从对方门将双腿之间飞进球门。这个脚后跟进球获得球迷们的一致称赞,被视为是本届女足欧洲杯迄今为止最精彩的进球。

第76分钟,米德反击中送出直传球,柯尔比接球后吊射,瑞典门将站位太靠前,尽管她扑了一下球还是飞进球门。最终英格兰女足主场4-0大胜,晋级女足欧洲杯决赛。她们的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德国女足对法国女足的胜者。

  担任英足总名誉主席的英国威廉王子赛后表示:“整个国家都在为你们所做到的一切感到骄傲。我们相信你们,并且一路陪伴你们!”去年的男足欧洲杯同样在英格兰举行,英格兰男足杀进欧洲杯决赛,可惜最终点球大战输给意大利,未能在主场夺冠。而如今英格兰女足同样在主场杀进欧洲杯决赛,英格兰球迷们期待这一次可以在温布利球场捧杯。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