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5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1轮,将拉开战幕。与第一阶段最大的不同,当然是中断了近三年的主、客场联赛制恢复,对球迷而言,有主场,能进场看,才叫真正的联赛。

明天下午5点30分,上海申花将在中立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正式打响中超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

球队分析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10战6胜3平1负积21分,在中场积分榜上排第四,落后领头羊武汉三镇7分,落后亚冠附加赛区的河南嵩山龙门2分,领先第五的北京国安5分。这样的成绩,显然好于预期。

长春亚泰

看长春亚泰的排名,PLUS的屏幕也得往下拉点,10战2胜5平3负积11分,在中超积分榜上排第13位,落后领头羊武汉三镇17分,这样的成绩,显然远没达到预期。

盘面分析

据上海媒体的消息,这场比赛,申花将有15名球员缺席,其中不少还是主力。由于申花的主场设在了大连赛区,所以根本就没有啥主场优势,长春亚泰则是以逸待劳。第一阶段的成绩也很窝火,是役必会全军出击,三军用命,毕其功于一役击败上海申花。数据公司同样支持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全取三分。

全场推荐:长春亚泰-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chinawin88.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