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交易流言高发时期,一些球星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热议,杜兰特最近现身洛杉矶就是如此。

一名网友最新在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里面是杜兰特、浓眉和本-西蒙斯一起玩耍的视频,没有人想到这三个人能够同时出现。

从视频画面判断,三个人是在排队等待进入一家夜店,因为即便是在户外,室内传来的巨大音乐声还是明显听见。

杜兰特7月1日提出离队申请,争夺战一触即发,湖人和篮网传出很多交易流言。所以,这样三个人一起玩耍,立马就引发了网上的招募猜测,“他们是未来的篮网队友。”“这是KD和本要招募AD去篮网吗?”“他们三个人会在篮网一起打球吗?那么问题来了,谁是最好的球员呢?”

如果是杜兰特招募浓眉的话,那么意味着篮网会用欧文与浓眉互换,不过一些消息显示,浓眉在湖人是非卖品,不会被交易送走。

当然,也有可能就是三个人关系不错,来到了洛杉矶就一起坐坐,叙叙旧,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